晴時多雲

MLB》索勒敲第45轟 追上「神鱒」並列美聯全壘打王(影音)

2019/09/17 14:4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重砲索勒(Jorge Soler)賽前累積44轟,產量緊追在「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45轟之後,在今天作客面對運動家的比賽中,索勒敲出個人本季第45轟,追平神鱒並列美聯全壘打王,最終皇家在9局上半連下兩城,以6:5逆轉運動家。

索勒敲出本季第45轟,和楚奧特並列美聯全壘打王寶座。(法新社)

1局上半小孟德西(Raul Mondesi)掃出三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幫助皇家先馳得點。1局下半奧爾森(Matt Olson)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都送回本壘,幫助運動家補進2分。

2局下半運動家先發首棒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掃出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將比分拉開至4:1,希米恩今日繳出5打數3支安打,外加2打點2得分的優異成績。

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本場貢獻3支安打,包括一發2分砲。(法新社)

4局上半,索勒鎖定一顆偏高的快速球大棒一揮,將球擊出中外野大牆,形成一發447英尺遠的大號陽春砲,接著5局上半,擔任先發5棒左外野手的戈登(Alex Gordon)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適時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再度扳平比分。

在8局下半,運動家靠著去年美聯全壘打王戴維斯(Khris Davi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又再次超前比分。9局上半皇家最後反攻半局,先是菲利浦斯(Brett Phillips)擊出陽春彈追平比數,小孟德西隨後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致勝安打,最後皇家終結者甘迺迪(Ian Kennedy)9下成功關門,終場皇家以6:5逆轉氣走運動家。

皇家除了索勒全場4支2包括擊出本季第45轟之外,小孟德西全場5支3外帶2分打點的表現,以及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所繳出5打數2安打並跑回3分的成績單最為優秀。

皇家先發投手史帕克曼(Glenn Sparkman)投4.1局被敲6安失4分無關勝敗,後援1局沒掉分的麥卡錫(Kevin McCarthy)收下本季第4勝,終結者甘迺迪後援1局無失分,喜收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

運動家先發投手洛克(Tanner Roark)投4.2局被敲7安失4分,另飆出8次三振無關勝敗,後援1局掉2分的運動家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無緣進帳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就算了,還吞下本季第3敗。

目前運動家戰績90勝61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2,美聯外卡以1場勝差優勢排在第一。皇家則是56勝95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4,分區戰績僅優於聯盟墊底的老虎。

小孟德西全場5支3,包括2支長打和進帳2分打點。(法新社)

甘迺迪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今日美國)

罕德瑞克斯後援1局失2分苦吞敗投。(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