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被交易是因為跟哈登不合?火箭老闆受訪闢謠

2019/09/17 15:31

哈登(左)和魏斯布魯克(右)將再度攜手出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夏在NBA投下震撼彈,以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加上多支選秀籤從雷霆換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MVP連線」,不過之前一度傳出保羅被交易是因為跟哈登不合,火箭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近日在受訪時,也特別澄清交易保羅是因為魏少更適合火箭,絕對跟哈登無關。

過去曾有多次機會衝擊總冠軍的休士頓火箭,上季在西部4強對戰勇士大軍提前放暑假,《ESPN》曾爆料,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哈登、保羅賽後在休息室發生激烈爭吵,哈登當時更氣道直接放話「有他(保羅)就沒我」,讓兩人失和消息越演越烈,之後更傳出這是火箭隊最終送走保羅的原因之一。

火箭在西部準決賽第6戰不敵勇士後,兩大球星哈登(左)、保羅(右)賽後傳出在休息室爆發激烈爭執。(資料照,美聯社)

而火箭老闆費提塔近日在接受《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專訪時,說自己對於這樣的傳言非常不以為然,也表示和雷霆的交易跟這些傳言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只是管理團隊認為「魏少」對他們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優秀的傳球視野以及控球能力,讓保羅享有現代第一控衛美名,不過飽受傷痛的困擾,他這兩年都只出賽了58場,而傷病纏身也影響了他在場上的表現。本季他三分球命中率為35.8%,創下他自2012-13球季以來的最低,投籃命中率41.9%更寫下生涯新低。

「我認為保羅在雷霆隊會打出絕佳表現,他油箱裡的油還很滿呢。過去兩年是因為他飽受傷病困擾,我相信新球季他就能向人們證明他仍聯盟最好的控衛之一」。不過費提塔接著話鋒一轉說道,「但相對他而言,Russell(魏少)可能更是更適合我們球隊風格的球員。」

火箭老闆費提塔(左)受訪闢謠,表示會把保龍送去雷霆跟哈登無關。(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