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前球后瑪琳回來了! 直落二賞奧原希望一輪遊

2019/09/17 16:14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公開賽,剛傷癒復出的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今天以21:16、21:18,擊敗世界第三的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挺進次輪。這也是瑪琳傷癒復出後的首場勝利。

首局雙方打到10:10後,瑪琳打出一波5:1攻勢拉開分差,奧原希望雖然追到2分差,但瑪琳從15:13後,打出6:3攻勢,以21:16收下第一局。

第二局兩人互咬分數,戰到17:17平,瑪琳連得3分取得賽末點,雖然奧原希望追回1分,瑪琳仍以21:18贏下第二局,耗費46分鐘挺進次輪。瑪琳打敗大會第4種子的奧原希望後,下戰的對手將是美國華裔好手張蓓雯。

去年締造世錦賽女單三冠王的瑪琳,她在今年1月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缺賽至今約8個月,上週才在超級100系列越南公開賽復出,卻是一輪遊打包回府。如今瑪琳贏球後,終於拿下傷癒復出後的首勝。

日本兩大女單奧原希望、以及當今球后山口茜,在本屆中國賽都以一輪遊打包回府。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