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大阪賽逆轉再剋前球后 「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2019/09/17 17:01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泛太平洋女網賽於日本大阪舉行,台灣一姊謝淑薇今天再度扮演「球后殺手」,以3:6、7:6(1)、6:1逆轉西班牙好手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闖進16強。謝淑薇賽後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WTA官網報導,謝淑薇表示,「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因為快到年底了。」她說,「我想要更放鬆,更投入比賽。有時候我開局失去一些節奏,所以我需要打更多找回節奏。」

「穆古魯莎第一盤的擊球非常好,我沒有料到比賽會是像這樣。」謝淑薇表示,當時還在想方法來對抗,但到了第二盤,感覺有找回她的節奏、自己更加穩定,以及打出她的比賽風格。

謝淑薇取得對戰穆古魯莎2連勝後,下戰將面對世界女單排名第24的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兩人過去交手2次,各拿1勝。此外,梅騰絲在今年美網曾打到女單八強。

西班牙好手穆古魯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