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球后山口茜再度一輪遊 戴資穎有望衝擊后座

2019/09/17 18:13

台灣一姊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首日賽事,當今球后山口茜、以及世界第三的奧原希望,雙雙一輪遊打包回府,保分失敗,下週積分將遭扣。台灣一姊戴資穎只要打進八強就能增加積分,甚至有機會衝擊后座。

戴資穎明天被安排至第一球場第三場比賽,首戰將對決馬來西亞好手謝抒芽,兩人過去交手5次都是小戴獲勝,此戰比賽時間預計約在上午11點40分,仍要視比賽狀況而定;而台灣一哥周天成則被安排至第一球場第五場比賽,首輪將遇上世界排名31的泰國佩爾帕達布。中國賽將由愛爾達3台現場直播。

世界球后山口茜、以及世界第三的奧原希望去年在中國賽都打到四強,而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好手陳雨菲則獲得亞軍,前三名都有保分壓力。

如今山口茜、奧原希望在中國賽首輪遭到淘汰,下週將遭扣積分。山口茜將扣掉去年中國賽的8400分,由去年韓國賽的6420分遞補,讓山口茜少了1980分,她的個人積分將從93930分降至91950分。

戴資穎目前積分為89845分,只要打進八強就能增加積分,若想重返后座,至少要打進冠軍戰才有機會。

球后山口茜連續兩站賽事都是一輪遊。(資料照,歐新社)

日本女將奧原希望。(資料照,路透)

中國好手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