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克服韌帶斷裂大傷 前球后瑪琳喜迎傷癒復出首勝

2019/09/17 23:18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首日賽事,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今天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第三的日本女將奧原希望,這是她傷癒復出後的首場勝利。瑪琳賽後表示,這場比賽她表現很棒。

瑪琳在今年1月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缺賽長達約8個月,直到上週的越南公開賽才復出,但首戰就一輪遊打包回府。這屆中國賽,瑪琳以非種子身分,耗費46分鐘打敗大會第4種子奧原希望。

《BWF》官網報導,瑪琳表示,「當然我為今天的表現感到高興。」她說,「我只想忘記自己的傷,我錯過太多巡迴賽、和頂尖好手對決。我為這場比賽做好準備,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我的膝蓋也很好,沒有任何疼痛。我對這更有信心。我只需要保持專注,因為和頂尖好手對決時,很難在整場比賽都集中注意力,但我今天確實打得很棒。」

瑪琳說,「上週是我(復出後)第一場比賽,當然我感到有點緊張,自己很想贏這場比賽,卻讓我身體更緊繃,我無法思考該如何應付對手。但今天我只想著如何對付奧原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