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絕妙回擊 讓前球后完全愣住(影音)

2019/09/18 06:48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泛太平洋女網賽昨天在日本大阪正式點燃戰火,台灣一姊謝淑薇不但化解一次賽末點,上演逆轉秀,擊敗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其中,謝淑薇在比賽中一次對角線回擊,讓穆古魯莎當場愣住。

謝淑薇比賽精華影片請點此

謝淑薇首盤以3:6輸掉,第二盤一度被對手逼出1次賽末點,小順利化解還拚到搶七,這時由穆古魯莎先發球進攻。

對方發球後,謝淑薇先是回擊把球打回對方後場,迫使穆古魯莎在後場擊球,她用正拍攻擊後,謝淑薇打出漂亮的對角線球,讓穆古魯莎整個人愣住

謝淑薇在第二盤搶七以7:1拿下,第三盤更是連拿6局,以6:1贏球。謝淑薇終場耗費2小時01分,逆轉晉級第二輪。

謝淑薇下戰將面對世界女單排名第24的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兩人過去交手2次,各拿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