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回來了! 隨隊記者:最快明天能出賽

2019/09/18 07:51

史坦頓最快明天就能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要歸隊了,洋基隨隊記者透露,史坦頓今天已經飛到紐約,並且有機會在明天就能出賽。

《The Athletic》洋基隨隊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在推特上透露,史坦頓已經在今天坐飛機抵達紐約,預計最快就可以在明天先發。同時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透露,史坦頓回來後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洋基隊今年有著眾多的傷兵,他們前前後後有多達30位球員進出傷兵名單當中,但洋基隊依舊以不可思議的陣容深度,在美聯東區穩居龍頭寶座,最快這週就能夠在分區封王。

除了史坦頓以外,最近洋基隊也繼續迎回他們的傷兵。後援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都已經歸隊,然後重砲指定打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和大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預計也都會在一兩週內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