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本季初先發繳好投! 最快明天分區封王

2019/09/18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洋基隊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本季的首場先發,他在經歷了漫長的復健期後,本場表現的狀況相當良好,主投4局飆出4次三振,僅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最快球速來到98.8英哩(約159公里)。

塞維里諾在今年與洋基隊簽下一張4年4千萬美元的延長合約,想不到他一開季就因為右肩傷勢關機,直至今天才迎來本季的首場先發。

塞維里諾歸隊首次先發,主投4局無失分。(法新社)

今天塞維里諾投了67球,創造了9次的揮空。速球均速來到96.6英哩,最快球速98.8英哩,根據《Statcast》資料顯示,他今天一共投了37顆速球、19顆滑球與11顆變速球,只被天使打者敲出2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預計塞維里諾將會在季賽有三次的先發,這能讓他好好準備接下來的季後賽。

洋基隊在今天與天使隊的比賽中,靠著塞維里諾的好投,以及4名牛棚投手的封鎖,加上全場10支安打,含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三分彈打下8分,以8:0完封天使隊,封王數字降到M2,由於光芒今天輸給道奇隊,因此洋基分區魔術數字降到M1,明天就有機會封王。

托瑞斯敲出本季第38號全壘打。(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