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奧運復仇者戰隊再多一人! 拓荒者一哥表態願替美國出征

2019/09/18 10:40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表態,有意願代表美國出征東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今年在組訓遭遇難題,兵敗世界盃男籃賽雖早是預料中事,但先輸給法國終結世界盃的24連勝,最後還以隊史最差成績作收,勢必期盼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討回顏面,除了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D.格林(Draymond Green)表態有意接受徵召,今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受訪時也表態想代表美國出征東奧。

為了備戰2019中國世界盃以及2020東京奧運,美國籃協去年4月公布35人培訓名單,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領銜,力拚世界盃3連霸和奧運金牌4連霸,未料美國隊,但賽前徵召不順,哈登(James Harden)、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球星相繼退出,加上傷兵成群,開賽前就被認為是近年最弱「夢幻隊」,最後不但輸給陣容完成的法國,止步8強,最後還寫下隊史最慘的第7名成績。

美國在本屆世界盃創下參加以來最差名次。(資料照,路透)

美國隊在歷經世界盃慘敗後,外界注目的焦點也轉移到2020年東京奧運上,想知道屆時夢幻隊將如何在東奧扳回一城,而繼勇士隊D.格林、柯瑞先後傳出願意出征東奧後,拓荒者招牌球星里拉德在接受澳洲媒體《news.com.au》訪問時也表態願意代表美國隊出賽。

「我打算代表美國隊出賽,計畫成為其中的一份子!」里拉德在受訪時說道,而雖然美國隊在世界盃慘敗、目前距離東京奧運也只剩不到一年,不過里拉德對夢幻隊仍深具信心,認為他們絕對能攜手拿下男籃金牌,締造奧運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