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0.2局飆1K!海盜遭水手完封吞敗

2019/09/18 10:21

王維中主投0.2局飆出1K,送出1次保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海盜隊的台灣好手王維中今天在面對水手隊時於第9局0:6落後時登板,他主投0.2局飆出1次三振與1次保送被換下場,球隊最終就以0:6輸給水手隊。

王維中面對首位打者隆恩(Shed Long),用在1好1壞時,用一顆控在外角的精準直球搶下第二個好球數,這也導致隆恩必須放大自己的好球帶,最終王維中就用一顆投向外角好球帶的直球將他三振出局。

接下來王維中面對克勞佛(J.P. Crawford)投到2好2壞後,用一顆偏低的速球讓他擊出滾地出局。但他卻在面對三壘左打砲手席格(Kyle Seager)時,連續投出4顆壞球將他保送上壘,此時教練便直接將他換下場,改由右投Parker Makel上場,他上來直接三振掉右打路易斯(Kyle Lewis),結束這個半局。

水手隊今天全場擊出三支全壘打,加上先發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7局4K無失分好投,終場就以6:0擊敗海盜隊,岡薩雷斯拿下本季第16勝。

岡薩雷斯7局4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6勝。(美聯社)

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7局4K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