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洋基畢坦西斯剛傷癒歸隊 竟遇詭異傷勢報銷

2019/09/18 11:01

畢坦西斯阿基里斯腱部分撕裂。(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以8:0擊敗天使隊,但在賽後又傳出噩耗,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賽後的記者會上宣佈,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部分左腳阿基里斯腱撕裂,例行賽幾乎報銷。

畢坦西斯在前天進行本季初登板,投0.2局送出2K,布恩表示前幾天他看到畢坦西斯下丘的腳步有點踉蹌,他當時並沒有想到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今天畢坦西斯來到球場時表示左腳有點痠痛,洋基隊也因此對他進行了一些測試,隨後在照了影像後發現出現左腳阿基里斯腱部分撕裂。

布恩也表示這件事情相當令人心碎,也令人沮喪,同時這傷勢也相當詭異,畢坦西斯非常努力地想辦法從傷勢中回到球場,並在初登板取得成功。原本畢坦西斯預計會在今年季後賽加入洋基隊勝利組牛棚當中,如今爆發這個傷勢,賽季剩餘賽事幾乎確定無法復出,季後賽復出的希望也相當渺茫,而目前洋基隊尚未決定是否要為他動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