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女單種子掉滿地! 印度前球后同樣首輪就出局

2019/09/18 11:26

印度前球后賽娜,今也直落二不敵泰國女將,首輪就出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才開打就爆冷不斷,昨當今球后山口茜、以及世界第三的奧原希望,雙雙一輪遊打包回府,沒想到第二天大會第8種子的前印度球后賽娜(Saina Nehwal)也以10:21、17:21直落二不敵世界排名18的泰國女將布莎南,止步32強,同樣慘遭一輪遊。

名列賽會第8號種子的前印度球后賽娜,今年在超級500系列的印尼大師賽決賽,因為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退賽,拿下本季第一冠,沒想到之後狀態卻急速下滑,接下來便一冠難求。

而今她在中國公開賽首輪對上泰國布莎南,兩人過去4場對戰,賽娜取得3勝的優勢,不料此役才剛開打賽娜就陷入苦戰,開局打到5:5平手後,先遭布莎南連拿3分將兩人比分拉開,接下來賽娜又連失6分,很快便以10:21懸殊的比分丟掉第一局。

次局賽娜力求振作,從開局就取得領先,不過布莎南始終將比分緊咬,賽娜打到12:10領先時,布莎南展現幾次精彩的網前神技,讓賽娜自亂陣腳,趁勢打出一波7:0的猛攻,無力招架的賽娜最終就以17:21失掉次局,最終直落二不敵布莎南,首輪就爆冷出局。

布莎南次輪則將是稍早在歷經三局激戰後,以12:21、21:12、21:13扳倒印尼小將晉級的南韓選手金佳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