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7局狂飆13K無用 葛雷好投締大聯盟歷史紀錄!(影音)

2019/09/18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的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從洋基轉到紅人隊後找回王牌身手,今天他比下7局飆出13K的小熊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以6.2局失2分飆出9K的成績收下本季第11勝,同時還讓他超越了上古神獸萊恩(Nolan Ryan)的鬼神紀錄。

葛雷今天先發6.2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完成了連續32場先發僅被敲出6支以下安打的紀錄,超越萊恩成為大聯盟史上最佳,此外這個紀錄也包含僅投一局的開局投手。

紅人隊先發投手葛雷。(法新社)

葛雷自明星賽後拿下了6勝2敗,防禦率1.92的好成績,這個防禦率僅次於紅雀隊菜鳥投手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和大都會隊的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

今天的達比修有的表現也相當優異,他在首局遭遇亂流被打下3分後,第二局2出局後連續飆出8K,接下來僅在第五局因為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的安打再失1分,全場7局狂飆13K,被打6支安打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