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不是NBA球星!伊古達拉的兒時夢想超特別

2019/09/18 12:26

伊古達拉。(資料照,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6個球季效力於勇士,並助隊奪下3座總冠軍的好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及自己小時候的夢想,他表示,以為自己會成為數學老師。

伊古達拉過去6個球季效力勇士,不只幫助球隊拿下3座總冠軍,自己也獲得一座總冠軍戰MVP,NBA生涯成績不俗,且在場上總能適時幫助隊友,無私表現屢屢受到肯定。

但有趣的是,伊古達拉透露,小時候並未夢想過成為一位頂尖的職業球員,反而認為自己未來應該會是名數學老師,「我來伊利諾州的小鎮,也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以為我會念大學,然後成為一個數學老師。」他表示,自己也不覺得當初接受訓練時,那些NBA球探會注意到他。

伊古達拉今年例行賽平均出賽23.2分鐘,繳出5.7分、3.7籃板、3.2助攻,季後賽數據成長到9.8分、4.3籃板、3助攻。雖然季後他被勇士交易至灰熊,但勇士老闆拉寇伯曾表示,未來將會退休伊古達拉的9號球衣,感謝他對於球隊的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