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2局只拿14分慘敗 主審質疑中國一哥「根本沒在打比賽」

2019/09/18 14:27

石宇奇今復出卻慘輸陸光祖,遭主審裁判質疑「根本沒在打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男單一哥石宇奇今年在印尼公開賽扭傷造成韌帶撕裂、已陸續缺席多站賽事,不過他今年在超級1000系列的中國公開賽復出,不過竟然只在場上打了15分鐘就以5:21、9:21不敵自家同胞陸光祖,而他2局只拿14分,比賽打到一半還直接被主審質疑他們「真的在打比賽嗎」

石宇奇在印尼公開賽與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一役扭傷腳踝、送醫檢查後證實為韌帶撕裂,陸續在日本、泰國公開賽以及世錦賽缺席,不但世界排名被我國一哥周天成超車、掉到世界第三,本週奧運積分排行榜再下滑了4名,現在已經跌至第50。

石宇奇在受傷當下被教練攙扶下場。(資料照,圖片取自BWF)

先前中國媒體曾報導,石宇奇恐怕會缺席中國公開賽,不過今天他能站上男單32強賽場,對決同胞選手陸光祖,但比賽開打後,石宇奇在速度上就完全跟不上對手,打得意興闌珊,只花了15分鐘就遭直落二吞敗,當石宇奇以相當懸殊的比數丟掉第一局時,主審裁判把石宇奇和陸光祖叫過來,質疑他們是不是根本就沒有在認真比賽?

「當時裁判說你們這樣打,根本就不是在比賽,而我只能跟他解釋,這是比賽,這是我的比賽,我就是想在中國公開賽上打一打...」石宇奇賽後受訪時說道,而談到到底還要多久時間才能恢復狀態時,石宇奇坦言自己目前大概只恢復了6、7成,「還得根據具體的狀況而定,每個人都不一樣,現在沒有特別多的把握會在什麼時候,但現在應該就是不行。 」

傷勢根本還沒完全復原就復出參賽,也讓外界摸不清石宇奇究竟有什麼樣的打算?石宇奇則表示,「我就是想來看下自己恢復了多少,倒不是為了粉絲打球,當然大家能來我還是很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