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小戴4強假想敵印度名將辛度 首戰直落2收拾前球后李雪芮

2019/09/18 15:20

印度一姊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印度名將辛度今年奪世錦賽女單金牌,今日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首輪,以21:18、21:12收拾中國前球后李雪芮,取得對戰2連勝,並晉級女單16強。

世界排名第5的辛度及世界排名19的李雪芮,過去6度交手各取3勝,不過在李雪芮2016年里約奧運弄傷膝蓋後,兩人唯一交手是2019年印尼大師賽,由辛度苦戰3局取得勝利。

李雪芮這次遇上士氣正旺的辛度,開局陷入5分落後,即使靠著節奏改變,兩度追成平手,卻無法取得領先,而辛度則穩住陣腳,取得20:14領先,李雪芮雖化解4個局點,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先馳得點。

李雪芮在次局雖有6:2領先,卻因失誤偏多,反被對手超車,而辛度在搶回領先優勢後,就不給李雪芮追分機會,最終以直落2過關。辛度16強對手是泰國選手佐楚翁及華裔加拿大的李文珊之間的勝方。

值得一提的是,辛度是戴資穎在本屆4強的頭號假想敵,雙方近一次交手為8月的世界錦標賽8強,當時小戴苦戰3局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