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未能再度逆轉勝 大阪女單16強止步

2019/09/18 16:17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大阪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謝淑薇未能再度上演3盤逆轉勝好戲,3:6、6:1、2:6不敵今年美網女單8強的比利時悍將梅騰絲(Elise Mertens),小薇單打16強止步,只能專心拚雙打。

這項Premier等級WTA女網大賽,總獎金達82.3萬美元(約2547萬台幣),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3的謝淑薇,延續遇強更強的纏鬥本色,初登場後來居上氣走前球后的西班牙長腿美女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後,次輪面對暫居職業24席的梅騰絲韌性依舊,儘管小薇3:3開局連遭破發,首盤拱手讓人,第2盤她發動強力反擊,互破後隨即横掃5局,硬是扳回一城。

戰線拉進決勝盤,小薇第3、4局接連被破發,反攻氣勢意外中斷,儘管1:4落時,第6局她回破止血,可惜關鍵第7局發球又失守,最終第9種子梅騰絲保發關門,成為激戰1小時53分鐘的贏家。

小薇今單雙二連戰,稍事休息還與妹妹謝語倢在雙打首輪登場,對手為波蘭羅索絲卡(Alicja Rosolska)/烏克蘭恩絲杜絲卡(Dayana Yastremska)。

比利時悍將梅騰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