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南韓王牌梁玹種防禦率創生涯新低 提前關機備戰12強

2019/09/18 18:02

南韓王牌投手梁玹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起亞虎王牌左投梁玹種目前以2.29防禦率,暫居韓職KBO防禦率王,但球隊季後賽之路無望。《韓聯社》報導,梁玹種將提前關機,備戰11月的世界棒球12強賽,為南韓隊爭取奧運門票。

世界12強棒球賽是明年東京奧運第1個資格賽,由亞太區(主辦國日本除外)和美洲區排名最高的球隊取得參賽權。

梁玹種今年開季不順,前5場先發都吞敗,防禦率高達8.01,但過去23場先發,梁玹種拿下16勝3敗、防禦率僅1.17的優異表現。

總計梁玹種今年先發29場有2場完投,繳出22場優質先發,吃下184.2局是聯盟最多,送出163次三振,防禦率僅2.29不但暫居聯盟防禦率王,也是生涯新低。

不過,斗山熊洋投林伯倫(Josh Lindblom)目前以防禦率2.36暫居聯盟第二,未來有機會超越梁玹種搶下防禦率王寶座。

南韓隊在本屆12強賽和古巴、澳洲、加拿大分在C組,預賽將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