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海碩男網賽》連3度敗給澳洲老冤家 小胖無緣16強

2019/09/18 17:34

台灣選手楊宗樺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9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於高雄巨蛋進行,「小胖」楊宗樺單打次輪陷入苦戰,最終6:7(6:8)、3:6不敵(Andrew Harris),抱憾無緣單打16強,也苦吞對戰3連敗。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88的楊宗樺,今年已兩度栽在哈里斯拍下,如今再次狹路相逢,坐擁地主優勢的「小胖」復仇心切,首盤互破拉鋸進入搶7,卻錯失5:4領先,失誤連連反遭南半球剋星逆轉搶下,也氣到他摔拍洩恨。次盤楊宗樺又在第2局先被突破,苦苦追趕不成,直落2苦吞交手第3敗,「真的很想贏回來,對方發球很準又具攻擊性,加上開賽時手不小心打到腳,下盤感覺有點無力,搶七該贏未贏,直接影響接下來表現。」

28歲的「小胖」還透露,若單打戰績沒能提升,明年考慮改以雙打為重,「我希望先拚一下明年初澳網大滿貫會外門票,如果不行,感覺雙打還有點競爭力,可能逐漸調整吧。」仍在找尋固定教練的小胖,頻呼:「網球真是用錢堆出來的運動!」好幾年沒跟家裡要錢的他,看到出國比賽的卡費帳單,總會冒出一身冷汗,自嘲還欠前任教頭一屁股債的「小胖」笑說:「若生小孩,男的我一定不讓他練網球。」

台灣選手楊宗樺。(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楊宗樺。(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楊宗樺。(記者黃志源攝)

澳洲選手哈里斯。(記者黃志源攝)

澳洲選手哈里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