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海碩男網賽》「夜市小球王」不敵日本老將 無緣16強

2019/09/18 19:01

台灣選手曾俊欣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9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於高雄巨蛋進行,單打次輪上演「老少對決」,年僅18歲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遭震撼教育,2:6、3:6不敵2012年首屆冠軍的日本35歲老將添田豪,地主新星無緣挺進16強。

曾俊欣雖做足功課有備而來,關鍵球卻始終功虧一簣,突破不了老經驗添田豪的發球局,開賽第1、5局發球失守,首盤很快丟掉。次盤「夜市小球王」壓力更加沉重,同樣第1個發球局被破,陷入落後追趕,無路可退第9局遭「再見破發」,總計苦撐1小時22分鐘直落2吞敗。

帶著老婆和孩子再度訪台的添田豪,7年前賽史掄元時,曾俊欣還在唸小學,賽後這位東道主新秀坦承,與東洋老將交手過程學習許多,也希望下回交手自己能表現更好。

台灣選手曾俊欣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曾俊欣。(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曾俊欣。(記者黃志源攝)

日本35歲老將添田豪。(記者黃志源攝)

日本35歲老將添田豪。(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