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隊職員直播公開酸球員遭網友罵翻 排協公開道歉

2019/09/18 2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在伊朗登場,台灣男排順利晉級8強,並在今天的5局大戰中擊敗巴基斯坦,但之前卻爆出隨隊領隊及秘書在直播時,數落場上球員,遭到網友們攻擊,今天排協也在粉絲頁上回應,並向球員道歉。

相關影片連結請點此

台灣男排今年在亞錦賽小組預賽取得2勝1負,順利晉級8強,而在小組賽和日本一戰,排協隊職員在場邊開直播,卻被網友聽到,兩人不斷批評場上球員,例如:這兩三個老的今天打得很差,甚至指名道姓批評球員,令不少網友為之氣憤,認為兩人這樣的行為相當不尊重在場上拚戰的選手。

對此,排球協會今天也在臉書粉絲頁上公開道歉,「鄭秘書長於臉書直播後,隨即致電該2名職員並徹底了解事件過程內容,並再次叮囑密切關注球員身心理狀況,本會也會深切檢討,並在此針對此事件向全體中華男排選手及所有關心排球的球迷朋友表達深刻歉意。」

該聲明強調2名職員已在星期二晚間,向全體球員致歉與說明,希望球員不受此事影響,繼續拼戰接下來的賽事。不過排協的聲明並未讓網友接受,不少人仍留言批評,希望協會多給予選手們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