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戴資穎、周天成 明分頭出擊拚8強門票

2019/09/18 20:06

台灣一哥周天成(左)、台灣一姊戴資穎(右)明天都將出賽。(資料照,路透、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共有5組人馬晉級16強,領軍的一姊戴資穎、一哥周天成明天將各自力拚8強門票,小天預計於早上10點50分登場;小戴預計在晚間7點出擊。

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今日首戰以以21:9、21:16解決世界排名32的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取得對戰6連勝及女單16強門票,明天預計晚間7點對上左手持拍的日本「羽球正妹」大堀彩,小戴過去5次交手取得全勝。

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預計早上10點50分出擊,對上世界排名23的中國選手黃宇翔,兩人過去4次交手,各取2勝,但近一次過招在今年全英賽,小天3局落敗,這次將力拚上演復仇記。

至於世界排名29的王子維則要在次輪強碰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名將諶龍,賽事預計在下午1點登場,而兩人過去4次交鋒各取2勝,王子維期待延續首戰好狀況,與諶龍一較高低,力拚對戰2連勝。

王齊麟(左)與李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男雙部分,「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以21:17、21:16力退俄羅斯的伊萬諾夫/索松諾夫,取得對戰3連勝,16強對陣首次對壘的世界排名第5日本組合遠藤大由/渡邊勇大;「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則要對陣第7種子的印尼組合法賈/阿利安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