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海碩男網賽》莊吉生晉16強 單打最後台將希望

2019/09/18 20:11

台灣選手莊吉生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9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於高雄巨蛋進行,莊吉生無愧為「台灣一哥」,只花62分鐘就挾6:2、6:3輕取日本21歲老冤家德田廉大,並回報去年南韓金泉輸球之仇。Jason連續4年挺進單打16強,也是本屆台將僅存的最後希望。

世界男單132名的莊吉生,本屆榮膺單打第6種子,首輪免戰直接晉級,次輪初登場火力全開,第3、5局雙破,一口氣連下5局,只花27分鐘先馳得盤。第2盤「台灣一哥」乘勝追擊,又克服第2局2個被破發危機,緊接著第5局他突破壓制,拉開差距後第9局聽牌再度破發,順利為地主搶下惟一單打16強門票。

莊吉生明將對上職業排行144的澳洲26歲對手柏特(Alex Bolt),對戰紀錄2勝1負包括今年2連勝,Jason期待再挫澳客,持續朝打進週日決賽目標邁進。

台灣選手莊吉生。(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莊吉生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莊吉生。(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選手莊吉生。(記者黃志源攝)

日本選手德田廉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