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5局大戰力退巴基斯坦 台灣隊搶下重要一勝

2019/09/18 20:49

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8強循環賽,台灣男排擊敗巴基斯坦,搶下重要一勝。(圖片取自AVC官方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排今在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8強循環賽中,和巴基斯坦進行5局大戰,順利以3:2搶下重要一勝,並且在該組排在第3名,可能在淘汰賽中碰上另一組的第2名,爭奪4強門票。

台灣隊前役不敵南韓,吞下第2敗,今面對巴基斯坦全隊將士用命全力搶勝,開局隨即取得領先,並成功挺過亂流,驚險以25:23先馳得點。次局雖以17:25落敗,遭對手扳平,但第3局我國以25:20搶先聽牌,下一局則以18:25讓出,激戰至決勝局,台灣隊才以15:11獲勝。

台灣隊在亞錦賽預賽和泰國、香港及日本同組,並且拿下2勝1負,晉級8強,不過本次賽制將保留預賽成績。

8強循環賽中,台灣隊和日本、南韓及巴西斯坦同在F組,南韓今擊敗日本後取得分組第1,日本則以1負排第2,今台灣隊獲勝後,以1勝2負排名第3,將碰上E組(澳洲、中國、伊朗及印度)第2名的隊伍爭奪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