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剛猛速球尾勁 讓日網友也大驚(影音)

2019/09/19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昨天後援1局連續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樂天終場以6:2贏球,宋家豪收下本季第24次中繼成功。不少日本網友也讚嘆宋家豪的剛猛速球。

宋家豪此戰面對首名打者軟銀古巴籍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他在2好球後,用一顆139公里的變速球,只花3球就把對手三振出局。面對下棒松田宣浩,宋家豪投到滿球數後,丟一顆152公里的速球,讓松田宣浩揮空吞K。

這顆球讓不少日本網友感到驚奇,「152公里的二縫線球!」、「三振松田那球,二縫線超過150公里,太噁心了。」、「太厲害了」。

宋家豪面對第三名軟銀打者甲斐拓也,用154公里速球讓對手揮空吞K,完成投球工作。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4球,送出3次三振,近期連續13場出賽都沒有掉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38。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