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隆索刷新大都會隊史紀錄 「法官障礙」剩3轟!(影音)

2019/09/19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超級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在今天球隊以7:4擊敗洛磯隊時,開轟超前大都會隊全隊單季最多轟紀錄,此外這發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49轟,僅差3轟就能夠追平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締造的新秀全壘打紀錄。

麥克內爾(Jeff McNeil)今天在首局敲出的全壘打,追平大都會隊在2017年締造的隊史最高224轟,阿隆索第六局的全壘打,更是直接將這個紀錄超越,接下來大都會隊的每支全壘打,都將把隊史的單季全壘打紀錄往上提升。

麥克內爾敲出本季第22轟,同時也是追平隊史紀錄的單季第224轟。(法新社)

不過這場比賽,大都會隊在9局前都還以3:4落後給洛磯隊,但他們在9局上半靠著拉莫斯(Wilson Ramos)的保送,加上戴維斯(J.D. Davis)、尼莫(Brandon Nimmo)串連安打追平,麥克內爾選到保送擠城滿壘,阿隆索再選一次保送拿下超前分,隨後大都會再靠著卡諾(Robinson Cano)的雙殺打與投手魯戈(Seth Lugo)帶有打點的安打,單局灌進4分,最終就靠著這個半局擊敗洛磯隊。

阿隆索本季的全壘打佔了全隊的22%,49轟也追平馬怪爾(Mark McGwire)的大聯盟歷史第二高的新秀紀錄。同時他還差3支全壘打,就可追平賈吉在2017年的單季52轟新秀紀錄。

阿隆索敲出本季第49轟,同時是破隊史紀錄的單季第225轟。(法新社)

目前大都會隊在外卡仍以3.5場落後給外卡第二名的小熊隊和釀酒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