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組當今最強夢幻隊 「萌神」柯瑞表態願出征東奧

2019/09/19 10:00

柯瑞表態願意出征東京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以隊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期盼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討回顏面,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昨天接受《ESPN》專訪時證實,自己有計畫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東奧。

「這肯定在我的計畫之中,」柯瑞表示,自己願意代表美國隊參加明年東京奧運,希望自己能不受到傷勢和其他因素的干擾,非常期待為國出征,這是他的第一次,前兩次都是打世界盃。

美國隊本屆世界盃3連霸失利,寫下隊史最慘的第7名的成績。柯瑞對此表示,美國隊人才濟濟,他們還是全世界最強的,仍有望力拚奧運四連霸霸業,「最頂尖的NBA球星如果都來的話,我們勢必會在這舞台重返榮耀。」

除了柯瑞表態參戰外,勇士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和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受訪時也表態願意接受徵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