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為何石宇奇遭痛電還硬要出賽?中國前國手一句話點破

2019/09/19 10:16

石宇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羽球男單一哥石宇奇,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復出,但只打了15分鐘就遭同為中國好手的陸光祖以直落二解決,在比賽當中甚至遭主審質疑沒有在打比賽,中媒《新浪體育》寫手王全立便向前中國國手詢問,為何石宇奇硬是要出賽。

該名匿名的國手透露,由於中國公開賽是超級1000的賽事,雖然石宇奇已經痊癒,但是狀況還沒恢復,不過只要他參賽,就算在一輪就被淘汰,也依然能夠獲得3000分的奧運積分,因此團隊才會選擇讓石宇奇出賽。

王全立認為,石宇奇狀況最好的復出時間應該是下個月的丹麥與法國公開賽,這兩個公開賽都是超級750系列的賽事,因此只要能夠取得佳績,就可以得到可觀的奧運積分,石宇奇應該會趁著空檔盡力讓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

石宇奇在今年7月的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首輪對上丹麥安童森(Anders Antonsen)時,嚴重扭傷腳踝,最後確診為韌帶撕裂,原先預計不會在中國賽出戰,但他卻在最後一刻選擇出賽,並在首輪被輕鬆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