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砲管超大支! 路易斯8場敲5轟助水手4連勝(影音)

2019/09/19 11:03

路易斯生涯前8場出賽,敲出5發紅不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24歲菜鳥路易斯(Kyle Lewis)自今年9月10日登上大聯盟後,今天出賽生涯第8場比賽,敲出生涯第5發紅不讓,幫助水手終場以4:1擊敗海盜,收下近期的4連勝。驚人的是路易斯生涯前兩戰出賽,共敲2支安打,2支都是全壘打。

2局上半,摩爾(Dylan Moore)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時候,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幫助水手先馳得點。4局上半,擔任先發5棒右外野手的路易斯大棒一揮,擊出右外野相反方向的陽春砲,下一棒的墨菲(Tom Murphy)「背靠背」再來一發中間方向的陽春彈,水手取得4分領先。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海盜攻勢僅在8局下半,塔克(Kyle Tucker)先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紐曼(kevin Newman)的滾地球出局送回隊友,攻下全隊第一分,也是唯一1分,最終海盜在主場以1:4不敵水手,苦吞對戰2連敗和近期的5連敗。

水手先發投手Justin Dunn投2局被敲1安,另送出3次保送無失分,接替登板的米隆(Tommy Milone)投5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4勝,終結者麥基爾(Matt Magill)後援1局被敲2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海盜先發投手亞格拉卓(Dario Agrazal)投5局被敲6安失4分,雖有6次三振的表現,但打線不捧場而苦吞本季第5敗。

水手目前戰績64勝88敗,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海盜則是65勝87敗,在國聯中區依舊排名墊底。

墨菲緊接著路易斯之後,「背靠背」開轟。(法新社)

米隆中繼5局0失分收下勝投。(法新社)

亞格拉卓投5局失4分,吞下本場敗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