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天使」進兩球弒舊主! 巴黎3球大勝皇馬

2019/09/19 12:08

迪馬利亞面對老東家單場攻進2球,幫助大巴黎最終3球大勝皇馬。(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盃小組首輪賽事,A組雙強直接碰頭,法甲土豪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13屆歐冠冠軍得主皇家馬德里,「大巴黎」靠著前皇馬球星,綽號「天使」的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面對老東家不腳軟,單場獨中二元的優異表現,終場以3:0擊潰皇馬,拿下歐冠小組賽開門紅。

比賽第14分鐘,大巴黎左邊衛伯納特(Juan Bernat)助攻給禁區內的迪馬利亞,天使選擇攻擊近柱,球穿過皇馬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的攔阻破網,大巴黎先馳得點。

比賽第33分鐘,又是迪馬利亞建功!他在禁區外接球後,直接起大腳遠射,球直竄球門右側立柱進網,天使上半場即達成「梅開二度」。隨後比賽第35分鐘,皇馬的「威爾斯一哥」貝爾(Gareth Bale)吊門進球,只是裁判經VAR重播改判為手球,因此進球遭沒收。

貝爾的進球經VAR重播輔助判決為手球,因此進球被取消。(法新社)

大巴黎帶著2球領先進到下半場,直到比賽第91分鐘,巴黎右後衛穆尼爾再下一球錦上添花,終場大巴黎以3:0輕取皇馬。除了迪馬利亞單場進2球外,伯納特也單場送出2次助攻。此外,另一位皇馬舊將,大巴黎今夏新找來的門神納瓦斯(Keylor Navas)全場力保球門不失,同是巴黎致勝的關鍵因子。

本場比賽大巴黎鋒線缺少3員大將,分別是內馬爾(Neymar)被歐足聯禁賽,姆巴佩(Kylian Mbappé)及卡瓦尼(Edinson Cavani)則還在傷兵名單中尚未歸隊。缺少了前場明星「三叉戟」的大巴黎還能戰勝皇馬,對於隊內氣勢將有相當大的提升,全隊將繼續瞄準隊史首座歐冠獎盃。

西班牙邊後衛伯納特,單場送出兩次助攻。(法新社)

前皇馬門神納瓦斯,今夏來到大巴黎後,在歐冠首戰就對上前東家,並且成功完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