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洋基主場最終戰 球迷起立鼓掌致敬(影音)

2019/09/19 11:59

沙巴西亞生涯洋基主場最終戰,僅投2.2局就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迎來洋基主場例行賽最終戰,面對天使僅先發2.2局失2分黯然退場,洋基終場以2:3輸球,也為主場先發最終戰留下遺憾。

沙巴西亞生涯在洋基球場先發的最後一戰,首局雖然被敲出2安但順利化解危機,2局上更飆出3連K,不過在3上遭遇亂流,被敲3安和投出2次保送失2分,沙巴西亞解決古德溫(Brian Goodwin)後被換下場,由赫曼接替投球,洋基主場最終戰留下2.2局挨5安失2分,4次三振和2次保送的成績,留下不完美的結局。

不過全場球迷仍起立鼓掌致敬,沙巴西亞也脫帽感謝球迷的支持,賽後也貼文感謝,「世界上最好的球迷和家人!紐約洋基」。

沙巴西亞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退役,19年大聯盟生涯劃下句點,2009年轉戰洋基效力長達11年,共累積134勝,本季也完成生涯3000K里程碑。

沙巴西亞生涯洋基主場最終戰。(歐新社)

沙巴西亞生涯洋基主場最終戰,在全場歡呼聲中退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