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2球落後不要緊! 馬競終場前扳平祖文

2019/09/19 13:02

赫雷拉在比賽終了前,利用角球機會頭槌攻進追平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首輪,D組重頭戲馬德里競技主場迎戰祖文特斯,祖文特斯先是攻進2球,隨後馬競靠著薩維奇(Stefan Savić)和赫雷拉(Héctor Herrera)的進球扳平比數,最終兩隊戰成2:2平手。

上半場兩隊戰成0:0平手,下半場第48分鐘,祖文的瓜德拉多(Juan Cuadrado)在禁區內右側起腳射門攻向遠柱,球直竄球門左上死角,門將只能眼睜睜看著皮球進網,這記漂亮的射門幫助祖文在客場先馳得點。

比賽第65分鐘,祖文的巴西左邊衛桑德羅(Alex Sandro)在左路傳中,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從中插上頭槌破網,幫助「老婦人」攻下第2顆進球。隨後比賽第70分鐘,馬競的希梅尼茲(José Giménez)頭槌橫傳給中後衛搭檔,薩維奇直接將球頂進球門,幫助主隊扳回一城。

比賽終了前,第90分鐘馬競把握一次角球機會,替補出場的墨西哥前鋒赫雷拉搶點成功,將球頂向球門右側立柱,使祖文的門將完全撲救不及,靠著這顆絕殺追平球,馬競將比分逼成2:2和局,兩隊各得1分積分。

兩隊在上賽季歐冠16強便有過碰頭記錄,首輪在馬競主場,馬競以2:0擊退祖文,但次輪祖文在自家主場大爆發,靠著C羅的「帽子戲法」率領祖文以3:0戰勝馬競,最終兩輪賽事下來祖文特斯以3:2淘汰馬競晉級8強。

瓜德拉多在進球後的慶祝動作。(法新社)

馬競中後衛薩維奇攻進全隊第1顆進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