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正式告別中職 未來由樂天全權接手

2019/09/19 12:22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由於簽下保密協定,Lamigo桃猿隊轉賣給樂天金額不公開,但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球隊股權已100%轉賣給樂天。言下之意,Lamigo的商標品牌,明年球季起將正式告別中職。

劉玠廷說:「和對方看法和理念相同,溝通過程順利。當初剛啟動轉賣時,擔心球隊能否在桃園永續經營,幸虧樂天集團保證仍永續經營桃園,也珍惜球隊現有人才庫,行政人員將全數留用,大家的權益不受影響。」

劉玠廷也說,猿隊目前在挑戰隊史首度3連霸,之後也還有12強賽,他和副領隊浦韋青仍會盡心盡力為這支球隊努力,之後台灣大賽結束,預計舉辦告別賽,和球迷道別。

Lamigo桃猿隊正式宣布將球隊轉賣給樂天集團。(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轉賣給樂天集團。(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職業棒球隊轉賣說明記者會在中華職棒大聯盟會議室舉行,採訪媒體一早就場等候。(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職業棒球隊舉行轉賣說明記者會,樂天金鹫隊球場本部長川田喜則(前排左起)、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邉崇、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與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馮勝賢出席記者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