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本部長昨現身桃園 允諾未來努力經營(影音)

2019/09/19 12:47

樂天金鹫隊球場本部場川田喜則(左2)昨天就已經到桃園棒球場了解場地狀況。(記者陳志曲獨家拍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昨日媒揭露日商樂天將入主Lamigo桃猿,猿隊則在今天和樂天兩位代表川田喜則、渡邉崇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轉賣事宜。東北樂天金鷲本部長川田喜則,昨在猿隊行政人員陪同下到訪桃園球場,今天他也表示,未來樂天將努力持續經營這支球隊。

川田喜則指出,今年2月雙方的交流賽就有回響,東北樂天也不限和任何球團交流,川田說:「之前就去過幾次桃園球場,主場的加油方式很熱鬧,軟硬體發達。樂天這邊接手後,會盡力協助。」

至於接手後的新隊名,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邉崇坦言還未決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將會是一個新隊名,不會有「Lamigo」的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