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簡森救援失敗、光芒延長賽獲勝 洋基無緣今日封王

2019/09/19 13:33

光芒隊辛苦拿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今天面對道奇隊,在第九局突破道奇終結者簡森(Kanley Jansen)的封鎖,單局打進2分超前,隨後又在延長賽第11局拿下2分超前,11下驚險關門成功以8:7拿下勝利,這一勝也讓美聯東區龍頭洋基隊無法在今天成功封王。

光芒隊今天在首局就靠著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適時安打打回1分,2局下半到齊則靠著馬恩西(Max Muncy)的二壘安打與史密斯(Will Smith)的犧牲打打回3分反超。

5局上潘姆(Tommy Pham)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6上光芒代打艾奎拉(Jesus Aguilar)敲出1分打點的超前安,6下佩德森(Joc Pederson)又敲安追平比分,隨後道奇再靠著德阿諾德的捕逸跑回超前分。8局下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敲出本季第45轟,幫助道奇打下1分保險分。

簡森救援失敗。(今日美國)

9局上道奇派出終結者簡森上場關門,想不到他在解決掉米德斯(Austin Meadows)後被潘姆打出安打,接著又讓他盜上二壘,球隊也叫出暫停,暫停過後他也沒穩定下來,保送了達菲(Matt Duffy),接著再被崔志萬敲出安打失掉首分,隨後德阿諾德的高飛犧牲打幫助光芒追平比數,簡森也吞下本季第8次救援失敗,這局光芒拿下2分。

雙方延長賽鏖戰到11上,米德斯敲出他本季第32發全壘打幫助光芒超前,隨後潘姆敲出二壘安打,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敲出滾地出局,推進跑者上三壘,崔志萬緊接著打出高飛犧牲打,讓光芒單局拿下2分反超。

米德斯敲出本季第32轟,同時也是發超前轟。(今日美國)

11下,道奇隊開啟反撲,一出局後,道奇靠著席格(Corey Seager)的安打,以及光芒右外野手賈西亞(Avisail Garcia)的失誤攻占一、二壘。拉克斯(Gavin Lux)出局後,里歐斯(Edwin Rios)敲出安打讓比分追到1分差,但可惜最後代打的馬丁(Russell Martin)遭到三振,道奇隊無緣拿下比賽的勝利。

賈西亞失誤差點葬送比賽勝利。(法新社)

光芒拿下這場比賽,加上洋基隊今天輸球,因此洋基隊的封王魔術數字依舊停在1,光芒也避免自己在美聯東區遭到淘汰,光芒隊現在在外卡以0.5場領先印地安人隊,今年依然有望打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