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家姊妹幹掉頭號種子 大阪女雙爆冷晉4強

2019/09/19 14:23

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爆出冷門,扳倒頭號種子晉級4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大阪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謝淑薇與妹妹謝語倢在雙打次輪大爆冷門,6:3、7:5扳倒頭號種子德國葛蘿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荷蘭舒兒絲(Demi Schuurs),非種子的謝家姊妹2連勝晉級4強。

這項Premier等級WTA職業大賽,總獎金達82.3萬美元(約2547萬台幣),謝淑薇雖然單打16強苦戰3盤惜敗,昨與謝語倢在雙打首輪強勢「送蛋」開胡。隔天謝家姊妹乘勝追擊,面對今年溫布頓大滿貫8強的歐洲勁敵毫無懼色,開賽互破之後,第4、6局雙破一舉拉開差距,儘管5:1聽牌時發球局意外丟掉,大小謝仍保持領先,首盤順勢拿下。

拚出士氣的謝家姊妹,次盤同樣歷經「互破大戰」,3度突破對方發球局中包括關鍵第11局得逞,最終6:5時保發關門,激戰1小時9分鐘直落2奏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