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開打 共92隊、176場次賽事免費看

2019/09/19 15:29

「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開打,市長鄭文燦偕桃猿隊李承禎歡迎市民一同參與這場年度棒球盛事。(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19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至28日開打,今年邀集國內各縣市86隊、韓國5隊及日本1隊,共92隊參賽,計有176場次比賽,約1700名球員同場較勁,以球會友,將在中平國小、大勇國小、蘆竹義美、開南大學、大園國中、青埔運動公園及國立體育大學的棒球場陸續開打外,今年首次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青棒開幕戰(23日上午11點),由平鎮高中對戰韓國野塔高中,28日登場的青棒組冠軍戰也在此舉行,能感受在職業棒球場地比賽的氛圍,選手們既振奮又期待。

市長鄭文燦19日出席賽前活動指出,桃園市棒球運動蓬勃發展,擁有完善三級培訓體系,選手實力堅強,在今年度七大比賽中,桃園市獲得4項國家代表權,共取得2個世界冠軍、1個國際組亞軍及1個亞太區亞軍的佳績,他勉勵所有選手切磋球技,拿出最好實力,拚出最好成績,透過比賽交流,讓棒球成為共同語言,另談到棒球屬地主義的合作,不管未來Lamigo桃猿隊動向如何,彼此合作意向不變,桃園也會持續支持Lamigo桃猿隊,期盼桃園國際棒球場未來有更好經營,傳承球隊優良傳統,培養及展現球員與球迷間更深厚的感情。

「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開打,市長鄭文燦勉勵桃園代表隊選手拚出佳績。(記者李容萍攝)

 市府教育局表示,今年賽事邀請球隊92隊,少棒組40隊,包含韓國首爾代表隊及京畿道國小2隊;青少棒組有28隊,包含日本北海道國中及韓國培材國中等各1隊;青棒組24隊,包含韓國野塔高中及成南高中2隊;這次參賽的國外隊伍皆為當地前四強或國際賽常客,比賽精采可期。

現場由平鎮高中等19隊代表桃園市參加桃園盃比賽的球隊齊聚球場誓師,為下週的比賽暖身,鄭文燦也和Lamigo桃猿隊李承禎一同為「桃園盃」冰雕灌注祝福與元氣能量,祝福各場次比賽圓滿順利,也歡迎市民一同到上述棒球場參與這場年度棒球盛事。

各賽事場次可至「桃園盃」活動官網查詢。

「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開打,市長鄭文燦歡迎市民一同參與這場年度棒球盛事。(記者李容萍攝)

「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開打,市長鄭文燦(中)歡迎市民一同參與這場年度棒球盛事。(記者李容萍攝)

「2019桃園市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至28日開打,市轄隊伍開心丟帽慶祝。(記者李容萍攝)

「第四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21日開打,市長鄭文燦歡迎市民一同參與這場年度棒球盛事。(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