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響6打點!第31指名奇兵大爆發 味全龍旗開得勝

2019/09/19 15:56

高淮安。(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味全龍隊今天在斗六球場迎戰從中國來訪的四川蛟龍隊,今年選秀第31指名的九棒奇兵高淮安單場雙響,猛灌6分打點,率隊以11:2搶下好采頭。

畢業於開南大學的高淮安,去年選秀曾落選,今年直到第27輪才被味全以第31指名選中,今擔任九棒左外野手,先在2局下轟出滿貫砲助隊先發制人,4局下再敲2分砲,展現長打實力。

高淮安。(味全龍提供)

除了高淮安有全壘打演出,曾在中職落選3次的27歲林驛騰,也在4局下敲陽春砲,他曾在6月味全龍自辦測試賽中,從前職棒投手黃志龍轟出全壘打。

扛先發3棒的日籍球星川崎宗則,沒有敲出轉戰味全的首安,2打數吞1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至於4棒的「狀元郎」劉基鴻表現不錯,2打數敲出1支適時安打,外帶1次保送和2分打點。

味全首戰旗開得勝,本月還有3場比賽,23日將轉戰台體大出戰亞錦賽台灣培訓隊,25、27日則在斗六球場迎戰桃猿二軍、台南市成棒隊。

川崎宗則。(味全龍提供)

川崎宗則。(味全龍提供)

劉基鴻。(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