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謝姊妹明若再下一城 將會師大阪決賽

2019/09/19 16:12

詹家姐妹後來居上氣走對手。(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大阪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歷經「超級搶10」後來居上,6:2、4:6、10:8氣走了加拿大達布蘿絲姬(Gabriela Dabrowski)/法國賈西亞(Caroline Garcia),大小詹繼謝家姊妹之後同樣2連勝晉雙打4強,若兩組台將週五再下一城,即可會師決賽上演「寶島內戰」。

這項Premier等級WTA職業大賽,總獎金達82.3萬美元(約2547萬台幣),非種子謝淑薇與謝語倢直落2挺進準決賽後,緊接著雙詹也闖過8強關卡。開賽大小詹氣勢如虹,3度破發壓制來勢洶洶的「加法聯軍」,首盤強勢到手;不過次盤大小詹陷入苦戰,第4局先遭破發,好不容易第9局回破扳平,怎料第10局又被突破,讓「加法聯軍」扳回一城。

戰線拉進決勝搶10,詹家姊妹與對方人馬一路拉鋸,直到6:7時連下關鍵3分超前,9:7聽牌第2個賽末點鎖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