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將大先發拼主場封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20 06:44

洋基田中將大先發拼主場封王。(資料照,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一天的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6點半洋基在主場續戰天使,洋基推出「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迎戰希尼(Andrew Heaney )。洋基目前戰績99勝54敗,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來到1,明天有望在主場順利封王。早上7點印地安人在主場對決老虎,印地安人目前拉出一波3連勝,在美聯外卡爭奪戰僅落後光芒半場勝差,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有機會上陣幫助球隊,各位球迷別錯過精彩轉播!

中職部分兩地開打,富邦悍將在新莊對決統一獅,悍將由洋投包林傑掛帥先發,統一則是施子謙主投,悍將下半季目前位居第二,距離龍頭中信兄弟仍有3.5場勝差。另一場Lamigo桃猿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雙方分別推出多猛與赫猛先發上演「洋投大對決」,請球迷鎖定精彩轉播!

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邁入8強賽事,台灣一姐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將分頭出擊,戴資穎預計晚上7點30分於女單8強對陣泰國選手布莎南,周天成則在中午12點30分對決丹麥名將安童森,大家記得鎖定轉播幫小戴、小天加油!!

相關新聞:中國賽》天后戴資穎、天王周天成 明天8強對手都出爐

中國羽球公開賽8強

11:00、18:00 愛爾達體育三台

MLB

06:30 天使@洋基 民視

07:00 老虎@印地安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太平洋聯盟賽事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18:3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