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做但插不進去」明星終結者認了與13歲少女性行為

2019/09/19 18:26

瓦茲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明星終結者瓦茲奎茲(Felipe Vazquez)日前因與13歲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遭逮,今日賓州法庭公布訴狀內容,瓦茲奎茲表示,「我們有性行為,但我無法完全插入」。

瓦茲奎茲告訴警方,2017年8月,一名13歲少女透過Instagram聯繫到他,他起初覺得對方看起來太年輕,甚至不到16歲,拒絕與她聯絡,不過少女還是發了自拍裸照給他,而他也回傳。

瓦茲奎茲承認,後來還是把車子開到少女家附近見面,並在副駕駛座脫下她的褲子,他表示,兩人雖然有性行為,但是他無法將性器完全插入少女的陰道,並告訴她要離開了,因為晚上海盜隊還有比賽。

少女也表示,大概嘗試了一分鐘之後他就放棄了。不過到了2019年7月,他再度傳訊息聯絡現年已16歲的少女試圖想繼續發生關係,被少女的母親發現並報警。

瓦茲奎茲因為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並誘拐兒童等罪行,本月17日在匹茲堡的公寓內遭到賓州警方逮捕,海盜球團也在同天依據大聯盟選手規範將瓦茲奎茲施以行政休假。

現年28歲的瓦茲奎茲過去4年是海盜隊的不動守護神,累計15勝9敗8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17,本季56場出賽拿下2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56,表現優異,曾經2度入選明星賽,他如今被逮也為海盜隊季中帶來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