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合約沒了、CBA也去不成 前湖人球星恐慘成兩頭空

2019/09/19 20:51

畢斯利(右)不但沒了NBA合約,現在傳出可能連CBA都打不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08年榜眼、也是前湖人前鋒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今夏原傳出已與活塞達成一年協議,最後卻因為38歲的「單打喬」強森(Joe Johnson)加盟而告吹,更慘的是,本來有中國CBA球隊捧260萬美元合約搶人,不過現在卻傳出因他違反NBA禁藥規定,恐怕會落得兩頭空。

30歲的前鋒畢斯利,今年二月在交易截止日前從湖人被換到快艇,但他沒有為快艇打過任何一場比賽就遭到釋出,隨後廣東宏遠隊開出了一份天價合約網羅他,雖然他場均能貢獻22.4分、9.8籃板和4.4次助攻,卻僅出賽了5場,連季後賽都沒有登場,不過最後還是隨廣東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今夏結束中國之旅後,畢斯利投身自由市場待價而沽,沒想到稍早卻被爆出違反禁藥規定遭禁賽5場,這表示就算如果未來有NBA的球隊願意簽下他,畢斯利仍得先執行5場禁賽才能夠上場打球。而畢斯利雖然一度和活塞達成協議,不過底特律大軍最後選擇簽下「單打喬」,畢斯利的正式合約也告吹。

畢斯利遭禁賽5場只適用於NBA,他去中國打球應該不會受到影響,不過《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之前曝料,有消息透露CBA已經開始實施新的監管政策,阻止各隊簽下在其他聯盟因違反藥物、暴力條例遭禁賽的球員。如此一來,畢斯利恐怕最後連CBA也無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