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台灣風光買球隊 日本球團卻爆發內亂

2019/09/19 21:00

平石洋介季後可能去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樂天集團今天風光在台灣開記者會,宣布買下Lamigo桃猿經營權,不過在日本的樂天隊,昨日被日媒爆料監督平石洋介在季後去職機會濃厚,今天總管石井一久震怒抗議,表示這報導「非常沒禮貌」。

《日刊體育》昨報導,39歲平石介是本季日職12球團最年輕的監督,但他在今年季後去職機會高,繼任人選可能是二軍監督三木肇、或由總管石井一久兼任,也有可能外聘古田敦也等名將,但一切都要由老闆三木谷浩史做最終決斷。

石井一久今天賽前重砲批評:「對於還有機會打季後賽的球隊來說,在這種重要時刻出現這樣的報導,而且還沒有來向我求證,是對選手相當沒禮貌的行為。這是基本禮儀吧?」

對於平石監督明年是否續留,石井一久表示,還沒有討論過,這對球隊來說是大事,至少也要到球季正式結束後才開始著手這個問題。

不過對於這次風波,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應該是球團內部有其他人流出消息給媒體,與其對媒體發飆,應該將走漏風聲的人找出來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