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賽》戴資穎今日最佳美技 華麗轉身救球搶下首局(影音)

2019/09/19 2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今日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首局有些慢熱,始終無法擴大領先優勢,甚至被日本好手大堀彩化解3個局點,不過小戴在第4個局點靠著「華麗轉身」救球,瓦解對手的犀利攻勢,最終就在網前放對角小球,成功先馳得點,堪稱今日最佳美技。

戴資穎首局在20:19領先,由大堀彩發球,而小戴在網前試圖把球拉高,卻不小心打到網帶,使得大堀彩有攻擊機會。戴資穎向來反拍回擊堪稱最強技,她為了救球就轉身成功把球回擊,接著又用反拍把球打回,重新掌握主動出擊的契機,最後就用漂亮的假動作,讓大堀彩「望球興嘆」。

戴資穎的美技演出也贏得現場球迷的驚呼,而有了這球的氣勢後,小戴次局就不給大堀彩太多機會,最終以21:19、21:14拿下勝利。

戴資穎華麗轉身救球搶下首局。(勝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