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入列!日球迷評洋將說日文:「他」最流利(影音)

2019/09/20 06: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TV日前在YouTube分享本季外國選手上英雄訪問台時,說的日文「謝謝」,日本火腿王柏融也被剪入影片中,不少日本球迷討論誰講得最流利。

王柏融兩度在英雄訪問用日文說「謝謝」,片段都被剪輯在1分35秒的外國人說日文集錦,太平洋聯盟TV還逗趣下標寫道,「忍不住想要幫他們應援⋯」這個影片吸引5萬觀看次數,多達300多名球迷留言。

不少日本球迷直呼,在日職打第五季的羅德洋砲萊爾德日語最流暢,讓人以為他是日本人,「發音真的太美了」、「完全就是習慣日文了」、「萊爾德根本就是日文人吧」。

此外,西武洋投尼爾還學習日本年輕人說「謝謝」的簡稱,同樣引起日本球迷討論,「是誰教他的啊ww」。王柏融的日文雖然沒有引起討論,但也有日本球迷留言表示,「王好帥」、「喜歡王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