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勝投王驚傳家暴!季後賽之路添不穩定因子

2019/09/20 07:06

赫曼傳出家暴,目前正在被聯盟調查當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命運多舛的洋基隊,今天又傳出本季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因為違反MLB的家暴政策遭到調查,目前球團已讓他放行政假配合調查,未來相當有可能遭到禁賽,為洋基的季後賽之路增添不穩定因子。

目前大聯盟正在調查此事,不過由於偵查不公開的緣故,大聯盟在調查結束前並不會透露更多的細節,而赫曼因為行政假的因素,至少會缺席7天。

洋基隊也發表聲明指出,球隊完全支持大聯盟的家暴政策,並表示家暴是不被允許的,而且球隊也會完全配合大聯盟的指示並協助調查,在調查有結果前並不會發表任何言論。

赫曼今年出賽27場比賽有24場先發,拿下18勝4敗,防禦率4.03,是洋基隊本季的勝投王。洋基隊目前在分區封王魔術數字為1,只要在今天的比賽獲勝就能夠在美聯東區封王前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