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爭奪季後賽利多 終結者回來、重砲一壘也歸隊

2019/09/20 07:55

金布瑞從傷兵名單中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賽的腳步逼近,尚未被淘汰的小熊隊目前在分區與外卡都以些微的差距落後給競爭對手,今天他們傳出好消息,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從傷兵名單中出來,日前受傷的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也在今天重返先發陣容。

金布瑞在9月初因為右手肘發炎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而在今天對到紅雀隊的比賽前,小熊就把他從傷兵名單中給拉出來,目前小熊隊季賽還剩下10場比賽,金布瑞的回歸對於小熊隊爭奪分區龍頭與外卡都有著相當重要的意義。

目前小熊隊在國聯中區以3場勝差落後給龍頭紅雀隊,並在以0.5場落後給第二名的釀酒人,小熊隊在今天開始與紅雀隊的關鍵4連戰,隨後他們要面對實力較弱的海盜,而球季最終的3場比賽他們將再次面對紅雀隊,因此這10場比賽每一場都相當關鍵。

除了金布瑞以外,先前因為腳踝扭傷退場的瑞佐,也在今天重返先發打線並打第一棒。

腳踝扭傷的瑞佐今天重返打線還打第一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