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近14戰獲12勝 外卡出線機會濃厚

2019/09/20 09:50

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肯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在主場以5:1擊敗教士,系列賽4場獲3勝對戰優勢,過去14場比賽拿下12勝,目前戰績83勝70敗,暫時擠下小熊,排名國聯外卡第2。但贏球卻傳出壞消息,明星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在比賽中提前傷退,傷勢情形要等檢查結果再做確認。

釀酒人推出萊爾斯(Jordan Lyles)先發,他雖然未投滿5局,但表現仍算中規中矩,總計主投4.2局被敲3安送出9次三振,4局上,遭教士強打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陽春彈砲轟,失掉唯一1分,退場時球隊還以3:1領先。最終勝投記給接替投球的的佩洛塔(Freddy Peralta),他中繼1.1局飆3次三振無失分。

釀酒人先發投手萊爾斯。(USA TODAY Sports)

4局上,哈斯默陽春砲炸裂。(法新社)

1局下,國聯前MVP布朗(Ryan Braun)敲中外野深遠2壘安打帶1分打點,送回獲保送的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釀酒人先馳得點;3局下,釀酒人再藉由教士先發盧切斯(Joey Lucchesi)暴投,跑回此役第2分。

布朗。(法新社)

4局下,肯恩敲陽春砲棒打盧切斯,本季個人第10轟出爐,連3季全壘打支數上雙,本場比賽3支1,但因左腳踝不適提前在第5局退場,釀酒人球團也將持續追蹤他的傷情。肯恩本季受到右拇指及膝蓋傷勢困擾,打擊成績較往年下滑,打擊率0.251創6年來新低。

釀酒人今天贏球,目前落後同區第1名紅雀2.5場勝差,外卡排名則躍居第2,接下來系列賽對手勝率皆未超過5成,分別是海盜、紅人及洛磯,晉級季後賽機會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