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霸》「槍手」18歲小將歐戰首先發 斬獲1球2助攻超狂!

2019/09/20 10:25

薩卡本場貢獻1球2助攻,攻進效力槍手一線隊的生涯首顆進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霸盃小組賽,F組賽事首輪由德甲法蘭克福主場迎戰英超「槍手」兵工廠,槍手在18歲小將薩卡(Bukayo Saka)於歐戰首度先發,繳出1球2助攻的超水準表現下,終場以3:0成功踢館法蘭克福,拿下小組賽開門紅全取3分積分。

比賽第38分鐘,兵工廠把握住一次快攻機會,年僅20歲的威爾洛克(Joe Willock)在禁區內射門,雖被防守者阻擋到,但皮球的不規則彈跳閃過門將攔阻,這名20歲的小將攻進個人身披槍手球衣的首顆進球。

半場結束槍手帶著1:0的比分進入下半場,比賽轉捩點來到第79分鐘,法蘭克福中場科爾(Dominik Kohr)因犯規領到本場第二張黃牌,而換到紅牌被請出場,在少打一人的情況下,主隊面臨絕對劣勢。

科爾(圖中)吞下本場第2張黃牌,換得一張紅牌而被請出場。(路透社)

吞紅牌的傷害隨後產生,比賽第85分鐘,薩卡在禁區外一腳遠射,射向左側立柱進網,這是他個人首顆效力槍手一線隊的進球。緊接著比賽第87分鐘,薩卡再次送出助攻,讓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攻下錦上添花的1球,最終兵工廠以3:0輕取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和兵工廠上賽季皆為歐霸盃4強隊伍,法蘭克福於4強敗給上季冠軍切爾西,兵工廠則是擊敗瓦倫西亞殺進決賽才落敗,這賽季這兩隊上季4強隊伍便於小組賽抽籤進同組,F組的戰況相當受到各界矚目。

法蘭克福上賽季表現相當優異的塞爾維亞射手約維奇(Luka Jović)這賽季轉隊至皇家馬德里,對於鋒線戰力上的損失相當大,相反的槍手今夏還用隊史最高轉隊費,挖角來里爾的象牙海岸邊鋒佩佩(Nicolas Pépé),鋒線戰力不減反升,因此各界還是看好兵工廠能夠以小組第一出線。

威爾洛克(圖中)踢進全場第一球,也是生涯第一顆效力槍手一線隊的進球。(美聯社)

奧巴梅洋攻進錦上添花的一球,幫助槍手鎖定勝局。(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